《圣歌》惊爆武器伤害bug!大师武器竟不如1级步枪

BioWare倾情打造的《圣歌(Anthem)》似乎出师不利,权威游戏媒体IGN只给了它6.5分,认为游戏前期实在没什么有意思的东西能让玩家熬到后期;优化、平衡等做得不够好,许多创意也没有利用好,RPG元素也一塌糊涂,而怪物的种类也不够丰富。

而《圣歌》发售以后也是麻烦多多,比如首发销量不尽如人意,BioWare更改了大师级装备掉率问题而受到了玩家的讨伐,游玩《圣歌》会导致PS4“变砖”等等。但现在,看起来它的麻烦还没有结束,最近,Reddit上有网友发现了《圣歌》的一个伤害bug,那就是看起来《圣歌》游戏中的伤害数值其实是“然并卵”,因为它很不准确。

这位网友测试了《圣歌》中1级的Defender步枪和45级的大师级武器的伤害值,结果发现,1级的Defender步枪的伤害值竟然超过了45级的大师级武器。什么?你不信,那就来看看下面的视频吧!

《圣歌》由Bioware出品,本作是一款注重社交的动作RPG游戏,混合了动作RPG、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以及Bioware式的故事讲述。联机合作是其核心元素,玩家可以自定义名为“标枪机甲”的战衣,协同好友共同大战异形,在这个变化莫测的世界中,动态天气系统的加持让游戏环境每时每刻都不相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