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枪械秒人排行,M416垫底,第一见谁盘谁!

刺激战场已经陪伴我们很长时间了,相信大家为了吃鸡也在努力的奋斗,我们知道在游戏中载具非常好用,由其是在跑毒的时候,并且也非常的抗揍,除了载具之外手雷的作用也非常大,可以说不管你是什么装备一颗手雷都会变成合资怪,但要说最重要的还是武器的压枪技术。我们知道在这么多的枪械中,每个枪械都有着各自的特点,比如狙击枪远距离作战非常有优势,散弹枪在近距离作战中非常强,冲锋枪在中距离上非常有优势,所以在游戏中枪械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

但我们知道在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还是步枪,毕竟步枪的容错率比较高,也比较稳定。那游戏中所有的步枪当中,谁秒杀人的能力最快呢?并且在新版M416被削弱之后,秒杀也就只能垫底了,排在第一位的它,可以说见谁盘谁!

第四名:M416突击步枪,在前两个版本中,M416可是被大家公认的枪王,就连AKM都无法和他抗衡,只能默默的承认M416枪王的地位。即使是7.62系列的老大哥狗杂,在前两个版本,也只能被M416踩一头。

在前两个版本中,即便是你没有开G,使用M416也可以打出非常惊人的操作,并且秒人的速度也非常快。但是随着版本的变化,尤其是在当前版本中,M416被削弱的非常多。首先就是后坐力有了很大的调整,其次就是子弹的弹道,并且M416的伤害和射速也被官方暗自调整了,这也就导致了很多玩家已经找不到当初使用M416的感觉了。虽然在游戏中的秒伤排行中M416垫底了,但毕竟它曾经非常的辉煌,所以也值得大家尊敬。

第三名:AKM突击步枪,可以说在5.56系列的枪械被削弱之后,曾经被玩家嫌弃的AKM可以说地位有了很大的提高。虽然它的后坐力让很多玩家难以接受,但是在当今版本,官方也是进行的一些调整,现在的AKM前十发子弹也是比较稳定的。并且它的伤害也是没有辜负玩家们的期望。

虽然在射速上AKM并没有多大的优势,但是在秒伤方面可以说并没有多大的影响,毕竟它的高伤害是它最大的优点。但这也比较有局限性,那就是大神玩家使用AKM比较厉害,但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根本就压不住它,更不要说秒人了,那就是难上加难。

第二名:狗杂突击步枪,我们知道这是一把在空投中才会出现的武器,并且它也是7.62系列的步枪。虽然在外观上看,它的外表比较像冲锋枪,但它的射速和子弹的伤害还是震慑了很多人的。很多玩家都说狗杂是AKM的加强版,后坐力要比AKM小,并且射速要比AKM快很多。

在秒人方面也是比较有优势的,并且在新手手中这把枪械也非常好掌控。在攻楼站中这把枪也是比较有优势的额,毕竟它的伤害非常高,再度一定程度上要超越了S686.

第一名:M16A4突击步枪,相信大家看到第一名是M16A4,都非常的疑惑,第一名怎么可能是被玩家嫌弃的M16A4呢?我们知道在所有的枪械中,M16A4的射速也是数一数二的,虽然它的伤害不是特别高,但是它的射速却可以弥补它的伤害。毕竟它可以三连发,只要你的手速够用,两秒就可以打出十几发子弹,尤其是在一些高手手中,又非常好的效果!只要你能在三连发是压得住,完全可以见谁盘谁。

其实在游戏中每把枪械的特点都不同,大家觉得在游戏中哪把枪的秒伤比较高呢?那把枪秒人比较快呢?可以在下方说出来哦,一起讨论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