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3000元!堪称超便宜的5G手机,网友:值得入手!

近几年以来,智能手机的发展非常快速,尤其是进入到2019年之后,每一个手机用户都能被折叠屏与5G消息刷屏。其中折叠屏技术的突破更是智能手机一次里程碑似的进步,不过受限于现阶段的折叠屏技术,也只有个别的手机厂商才能掌握这项新技术,无法做到普及与完美。然而,不可否认的一点,折叠屏将会成为接下来10年手机形态的一个根基。

不过由于现在技术的限制,折叠屏手机并不能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不管是价格还是5G网络的全面覆盖,都是不能够保证的。不过相对于折叠屏来说,5G的出现还是很符合大众的需求的。我们从3G到4G,再到如今的5G,证明了我们的生活在不断的发生变化,技术在不停的进步。

在前不久华为发布了首款5G折叠屏手机,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太过于高昂,很多消费者都发出唏嘘声,表示难以承受这样的价格。显而易见,华为这部手机的价格,不是为众多消费者准备的。

虽然折叠屏很贵,不过5G却没有那么昂贵,2019年有一款新机刷新了5G手机的最低价,国产手机中迎来了一款最为便宜的5G手机,比华为手机的价格低的多,堪称最便宜的5G手机。相差13000元!那么这是一款什么手机呢?

这个就是之前在MWC上公布的小米MIX3 5G版。跟去年的小米MIX3 4G版的外观相差不大。我们都知道小米MIX系列自诞生起,就继承了小米高端定位的使命,也是消费者最期待的一款机型,它可以算是目前小米手机所有的产品中定位最高的一款手机。它采用的是滑盖屏的设计,屏占比已经达到了93%,配置了最先进的骁龙85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非常强悍的。

价格上,这次新推出的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5G版小米MIX3海外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和华为一比足足少了13000左右。也是截至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但是有一点不好的,就是5G版本会比4G版本耗电的多。所以不得不将它的手机电池容量提升到了3800毫安。

同样是支持5G网络的手机,虽然在价格上远远高于小米的价格。但是华为metaX的外观十分先进,并且引人注目。那样的价格还是让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看到小米的这个价格,消费者那颗蠢蠢欲动的心萌发了,肯定不少消费者希望花最少的钱体验5G网络,小米MIX3 5G版算得上是5G手机当中最便宜的一款了,不知道大家对它感兴趣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