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遵义一女子送医途中又遇车祸伤情加重

交警将杨某妻子送到医院。

3月6日早上,遵义市民杨某送伤病妻子去医院,不料途中发生车祸,导致妻子伤情加重、呼吸困难。汇川交警得知情况后,迅速开启“绿色通道”,将她送往医院抢救;获知其4岁女儿没人送到幼儿园,民警又客串起“父母”,将孩子送去上学。

当天上午8时20分许,汇川交警三中队民警正在高桥路段执勤,一驾驶员突然神情慌张地跑来求助。

这名驾驶员称自己姓杨,他的妻子之前因颈部受伤安装了支架,当天早上,他驾车准备送女儿去幼儿园后再陪妻子去医院进行复查,可没想到,车行至官井隧道时,与另一辆轿车发生了追尾。

车辆碰撞的巨大撞击力,对妻子颈部造成了严重伤害,致其呼吸困难,杨某马上驾车前往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可正值车流高峰期,路上车多车缓,眼看着妻子越来越难受,杨某束手无策,忙向执勤民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马上拉响警报,开通“绿色通道”,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在沿途执勤交警的帮助下,仅用了5分钟便将杨某妻子送到了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

妻子送往急诊室后,杨某要在医院照顾她,又无暇送年仅4岁的女儿上幼儿园。了解到杨某的窘境后,民警又客串起了“父母”,驾驶警车将小女孩送往位于上海路东风一桥处的幼儿园。(陶雪 记者姚强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