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37女生节!全班唯一男生给女生过节,每人一束辣条花!

又到一年一度的三七女生节,今年女生节你收到了什么惊喜呢?来自长沙某高校的女生表示自己过了一个特殊的女生节,因为全班唯一的一个男生给她们每人送了一束辣条花,让她们成为别人家的"女同学"。

(男生给女生精心准备礼物)

据了解,为了给班上的女生一个惊喜,这位男同学想了很多个方案,最终决定将女生们喜爱的麻辣王子做成辣条花,不仅有心意,还有新意,他想让班上的女生成为全校最幸福的女生。

(男生给女生送花)

男生对着班上女生霸气表白说:"女神们,女生节快乐!虽然我们班只有我一个男生,但是气势上绝对不能输!知道你们都喜欢吃麻辣王子,我给你们每个人准备了一束麻辣王子做的辣条花,今天,我要让你们成为全校最幸福的女生!"

(收到辣条花之后开心的女生们)

听到男生的表白,全班女生纷纷大喊:"比心比心。"

(女生们开心地给男生比心)

据了解,此次男生送给女生的麻辣王子来自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麻辣王子在传承平江正宗辣条麻辣味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升级,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去年杨幂在平江参加公益活动时还品尝过麻辣王子,地地道道的麻辣味,把大幂幂都征服了,并称赞"小小的辣条改变大大的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