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跳楼施救者没抓住 男生当肉垫去接双双受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墨西哥东北部的蒙特雷市一所大学,日前发生一起学生跳楼事件,造成两人受伤,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根据多个角度拍摄的视频,当时,一名16岁女生坐在一幢教学楼三楼的过道围墙上准备跳楼。两名学生冲上来,准备将她拽回来。

女生一看有人靠近立刻跳离围墙,两名学生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女生的衣服,结果,衣服脱落,女生坠下,先是摔在二楼的过道围墙上,接着掉到楼下。落地之前,一名男生冲上来,试图接住跳楼的女生,但女生砸在他身上,双手倒地。

充当“肉垫”的男生受伤入院

事后,俩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女生的髋部骨折,男生受伤也不是很严重。校方表示,在这起事件中,几名参与营救的学生表现的都很勇敢,特别是那名受伤的男生,如果不是他充当“肉垫”,跳楼女生的性命恐怕难保。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这起事件。据学生反映,这名女生当时一直嚷嚷着要自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