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酷酷的鑫后羿输给寒冰,辅助成为挡枪借口

近期有一个关于101星后羿对战101星杨戬的视频,挺火爆的,其中的双方实力确实厉害,而其中后羿的使用者就是今天说的对象:虎牙主播酷酷的鑫,而杨戬的使用者同样的一名主播:寒冰。

最后比赛的结果是酷酷的鑫输给杨戬,所以还是非常可惜的,毕竟其实酷酷的鑫的实力是够的,但是毕竟是一名射手,多次被杨戬给蹲草丛打死了,所以说是非常的可惜,但是没有办法。

很多人说这是因为酷酷的信念的实力不够,这种说法其实是不正确的,因为说实话,酷酷的鑫的实力其实是足够的,只不过可惜的是对手是杨戬,血量太厚,在被蹲草丛的情况下,输掉比赛还是可以接受的。

然而唯一可怜的应该就是辅助了,很多的人说因为最后后羿和杨戬在进行对战的时候,辅助没有及时放出大,所以输掉了比赛,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辅助已经很及时的放出了大,但是可惜对面杨戬在蹲草丛,根本就没有给辅助一点反应的时间。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最后才输掉了比赛的,因为可以说辅助这一次是遗憾的被当成了挡枪的,但是他们的实力是可以肯定的。

关于这件事情,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吗?你们觉得最后输掉比赛是谁的原因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下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