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狗鑫被对面寒冰打爆,宇宙后羿变菜鸟,到底是谁的错?

最近的一件事引起了很多人的特烈讨论,具体就是酷酷的鑫的后羿终于打上了101星排位赛,这场比赛可以称得上是国服里面最强的比赛了,所以当时观看的人数非常的多,但是无论有多少人数,仍然改变不了最后的结果。

酷酷的鑫当时的对手同样是一名成名已久的主播:寒冰,虎牙酷酷的鑫被称为为宇宙级后羿,然而这一次的比赛后,就落实了他的另一个外号:宇宙级菜鸟,好吧,就是这么现实。

当时酷酷的鑫使用的是后羿,而寒冰使用的是杨戬,一般来说在前期杨戬非常厉害,但是在后期就显得不是非常厉害了,可是可惜的是这一次在后期酷酷的鑫根本就没有打败杨戬,不得不让人可惜。

所以当狗鑫输掉比赛的时候,很多网友纷纷发出弹幕,表示怀疑,不相信,可是没有办法,结果已经出来了,而酷酷的鑫呢,也是非常的尴尬,毕竟已经发下大话,说这一次的结果肯定稳了,然而结果却让很多人惊讶。

这个时候酷酷的鑫却说这是因为辅助不给大,如果最后辅助给一个大的话,那么这最后的结果就肯定能够赢了,所以算是酷酷的鑫甩锅给了辅助。

当然,酷酷的鑫的实力还是可以肯定的,本来高端局玩后羿就已经是一个神奇的事情了,更何况是坚持玩后羿这么长时间了。关于最后的结果,你有什么想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