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输给RNG之后,中单Doinb通宵直播训练,网友:这也太拼了吧!

随着时间推移今年的LPL春季赛赛程已经过半,最近各大战队都在为进季后赛而拼尽全力,在昨天结束的焦点之战中,FPX以1比2的比分不敌RNG遗憾落败,虽然输掉这场比赛FPX的排名依旧是赛区第一,但对于常规赛8连胜被终结这件事,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而中单Doinb本人也非常的难过和自责。

这不在昨天输掉了比赛之后,Doinb也是第一时间开启了直播Rank,本来输了比赛之后好好锻炼发泄一下也是正常的事,可让人没想到的是Doinb这一次直接练了一个通宵,很多网友在晚上看完Doinb的直播睡一觉起来后,竟然发现Doinb还在玩。

可以看到Doinb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差不多连续打了9个小时的排位,打的段位是国服峡谷之巅王者局,一开始的失败较多显然是被比赛失利而导致心态受到了影响,后来Doinb越打越好赢得场次也变得越来越多了。

对于Doinb通宵直播Rank这件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家伙是真疯了!昨晚播到早上9点还在播,输给了RNG打击这么大吗?!心疼啊,我这一觉都睡醒了他还在播,这也太拼了吧,职业选手真不容易!”

还有网友表示“感觉他不是因为输一场比赛自闭,应该是因为自己发挥烂输掉比赛而自闭…他应该挺自责的吧,后面两把发挥确实一般,我刚才去看了一下他情绪真的很低落,有些弹幕和疯狗一样。”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职业选手熬个夜很正常吧,我感觉他们也不会因为一场常规赛失利就怎么样吧,说白了毒硬币就是好胜心强,但他又不扩充自己的英雄池,练一些常规中单,这真的会影响队伍,特别版本强势的英雄不会用的时候,就像s7的小狗不拿霞,这真的是遗憾。”

确实输掉了比赛直接来了通宵训练,不得不说Doinb真的是有点太拼了,不过其实FPX输掉这场比赛也没什么,毕竟作为一个新兴队伍FPX打出8连胜已经很强了,而且RNG也不是什么弱队,输了相信粉丝们也可以理解,还是希望Doinb能调整好心态吧,所以对于Doinb通宵直播训练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