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尴尬旗舰,6.4寸曲屏+麒麟980+三摄,高性能无人问津

到目前为止,国行手机市场中华为品牌已经是稳坐第一大手机厂商的位置,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华为手机品牌逐渐已经成为了许多国内用户购买新机时的首选,比如去年10月31日发布的荣耀Magic 2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其综合实力表现还是颇为强悍的。

荣耀Magic 2在外观方面6.39英寸的滑盖AMOLED曲面屏设计,颜值和手感都有不错的表现,相比荣耀Magic 2起步价3799元,同存储的荣耀V20起步价则为2999元,而在综合实力方面不输荣耀Magic 2,两者同样搭载了自家顶级的麒麟980处理器。

在拍照方面,荣耀Magic 2后置摄像头为三摄,2400万黑白F1.8光圈+1600万彩色光圈+1600像素超广角镜头组合,前置镜头为1600万+200像素组合。内存方面荣耀Magic 2配备了6/8GB RAM+128/256/512GB ROM三种内存组合可选,值得一提的就是前置摄像头为蝶式五轨滑屏设计。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电池。

后续因为荣耀Magic 2在品控上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这也导致其热度出现了一定的降低,同时随着近段时间上新了一大批手机发布,比如小米9,IQOO等手机。相比之下性价比偏低的Magic 2也变的无人问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