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佳明获中国(国学文化)科学管理卓越人物奖

2019年1月17日,以“开创中管院新局面 开启管理科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全国六百余位行业顶尖人才以及政治财经要员,共谋管理发展之路。

而在国学文化上造诣极高的蒋佳明先生不仅是此次会议的特邀嘉宾,还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授予“2018-2019年度中国(国学文化)科学管理卓越人物”称号,充分说明了管理业界对国学的看重。一直以来,蒋佳明先生都是以热爱国学文化著称,并积极挖掘其中精髓进行综合性运用,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现代社会里,一个企业的良好发展与企业管理有着密切的关联。卓有成效的企业管理可以带动企业不断发展,而企业管理上的不到位,同样可以让企业陷入深渊。虽然企业管理的重要性人尽皆知,但是企业管理涉及到众多要素,并非管理者或者公司制度单方面就能决定的。

蒋佳明先生作为资深的企业管理咨询师,创造性的将国学文化与企业管理相融合,从更为广阔的视角来看待企业所处的困境,并以此为依据提出更有针对性的建议,使很多企业因此摆脱了发展上的瓶颈。据悉在蒋佳明先生的指导下,数百家企业依据国学思想对企业管理方式方法进行改进,走出了泥潭并不断发展,蒋佳明先生也因此获得诸多企业家好评。

在记者对蒋佳明先生进行采访时,蒋佳明提到了周易文化与企业管理之间的关系。在蒋佳明先生眼里,企业管理追本溯源依然是一种社会人文的实践活动,而《周易》作为自然哲学与社会科学的理论根源,其中的奥妙思想对企业管理可以产生深远影响。现代企业一旦管理不当,常常表现就是各个部门散乱不堪,问题突出,难以配合,而蒋佳明先生则可以运用周易思想,使其内在统一,重新积聚为一个整体,提升企业效率。

蒋佳明先生强调,《周易》文化博大精深,但也并非人人都能参透,正因为如此自己会在未来人生中将其中的精髓思想进一步发扬光大,使用周易文化来为更多企业带去价值。“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蒋佳明先生不断精进的人生态度与周易的思想不谋而合,相信在未来的人生长河中他会利用国学文化为更多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为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审定批准的国家科研事业单位,也是我国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规模较大的新型科研机构,还是国际管理学者协会联盟(IFSAM)的理事单位。蒋佳明先生自幼受家庭熏陶,潜心研究中国传统文化近三十余载,在群经之首易经文化等方面颇有造诣,除了现任的南京玄空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策划专家、中国周易研究协会顾问、中国安阳周易学院执行理事长、中国国际易学联盟副主席”。《“十三五”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创新领军人物》、香港东方中华易经应用研究会常务会长,南京大学易学研究所专家组应用专家外,蒋佳明先生还受聘于多家企业及房地产开发公司,担任首席策划师、顾问及设计师等。蒋佳明先生的博学与多才受到多方人士的认可和称赞。

中国古代人居环境与风水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风水作为地理要素的环境内涵有其科学的一面。从考古发现的风水起源,介绍了古人对风水与建筑及其选址之间密不可分关系的认识;昭示了风水与易经、八卦、历法以及阴阳变易、天人合一、五行循环、大地经络诸多领域之间的互补关系,展现了风水用于古都(北京、南京、长安、洛阳等)选址、城镇布局、村落聚散、民宅(阴宅、阳宅)营建等方面的方法、手段和重要作用。

借着这次参会的机会,有着“全球十大杰出易经风水策划名师”之称的蒋佳明与众多学者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只为集思广益,帮助大家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