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ban辅助被罚真相:因BP阶段言论歧视

昨日,Riot回应了关于LCL联盟处罚ROX战队(在对阵独联体赛区全女队时5ban辅助被罚)的真正原因,并非因为5ban辅助,而是因为言论歧视。

以下为回应大意:

您好,首先我要为我的回复太晚道歉,我们工作负担太重,对有些状况没有立刻回应,但我们今后会尽快加速回复速度。

关于LCL联盟处罚决定一事,我很难就此发表个人意见,但我可以为你们提供为何Riot执意对ROX(5ban辅助队伍)下达处罚的真正原因。

在任何联赛里面,任何职业队伍的ban与选都是自由的,可以自由实施自己的战术,也可以自由对抗对手。但在那场比赛比赛的ban选阶段语音回放之后发现,ROX全队在ban选阶段使用了歧视、侮辱、嘲讽对面Vaevictis战队的言论。

通过进一步检查当时ban选阶段的对话,得出的结论是,ROX战队的确在当时使用了这样的言辞来侮辱对方。

根据LCL秩序手册规定,战队成员不得因种族、肤色、民族、社会出身、性别、语言、宗教、政治观念、经济状况、性取向等各类原因,使用歧视、侮辱、嘲讽诋毁等言论。ROX正因违反这一规定而遭到警告与处罚。

如您对我们的回复存在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