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带妹吃鸡玩成了调侃大会,塔楼对狙,惜与吃鸡失之交臂

带妹吃鸡一直是众多玩家们最喜欢的事,毕竟能在萌妹面前好好表现一下自己也是相当有成就感的。而且队伍里如果有个妹子,就算是平时沉默寡言的人都会忍不住多起话来,难道这就是妹子的力量?当然,带妹吃鸡可不容易,既要保证可以歼灭其他敌人,还要确保妹子不死,因此,开局硬刚可不明智,即便对于战神虎牙空城来说也是一样,因此,带妹三排的他也是选择了机智的游击战术。

开局欲跳G港奈何非离太远,转身试图落地打野却发现周围竟有多支队伍,但这对于超强战神虎牙空城来说都不是什么事,于是,队伍三人果断跳海逃生。狗刨式迷人泳姿持续了半天才爬上岸边,而此时,剩余敌人也只剩下60余人,不得不说,这波战略游泳撤退还是很机智的。

调侃一路,直至萌妹队友无奈的发出呐喊,我要死啦,老司机虎牙空城才意识到队友血条几乎耗尽,再不停车打药必定抗不过这波毒。专注于开车而忘了萌妹队友,这铁定的钢铁直男啊,不过转念也是,玩游戏怎么能分心呢,难怪笔者我一直打不上超级王牌呢,原来是被儿女情长所牵扯啊。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低端局还是战神局,只要队伍中有个萌妹,气氛都会活跃很多,要换做一群大老爷们,那绝对比严谨的吓人。

​队伍三人以守为攻,占据小厕所,伺机伏击路过的敌人,可惜似乎运气不太行,等了半天也没来人,唯独一辆车呼啸而过也未能留下。随后,三人组开车登上高地,居高临下,借助毒区的缩全打了一场漂亮的伏击。随后,三人坚守塔楼,与下方楼区敌人对狙,虽然几次击倒敌人,但可惜一波失误导致空城倒地,而敌人也趁机攻楼,虽然走位风骚,但可惜天公不照顾,最终获得第二,与吃鸡失之交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