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深入国网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5日下午,崆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开展春季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平单位专职驾驶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宣传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采用多媒体课件,用通俗易懂和形象直观的授课方式,重点讲解了日常交通安全应注意的问题、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处置等交通管理技能和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辖区交通事故现状,用真实的事故数据和大量典型的案例,呼吁和教育大家关爱生命、平安出行。同时,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开车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抽烟等危险交通违法行为作了深入地阐述。针对电力局车队担负着的特殊工作,告诫车队驾驶员在上路之前务必进行安全检查,不得有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还利用视频播放的方式,组织参会人员学习防御性驾驶技巧以及高速公路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流程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了解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对违规驾驶的危害性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充分认识,增强了学习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安全、规范驾驶意识及防范能力,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