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派ERP再升级,对接社交电商玩家名融平台

商派ERP再升级,对接社交电商玩家名融平台

近日,商派ERP再次升级,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充分吸收了广大企业客户的宝贵经验,对功能进行了实用性优化,带来全新升级的生产模块和更加流畅的交互体验。

对电商企业来讲,实行全面的信息化治理早已不是什么新颖观点。在许多行业,使用ERP就像人必要用饭睡觉同样理所当然。

高效处理订单,可以提升店铺的DSR值,提高买家的用户体验,从而提升店铺整体的竞争力,对推动公司的发展及扩展更多的业务量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商派通过ERP系统,即业务中台系统,传递出对未来管理的新主张,将企业管理软件变成企业的智脑,让管理更智能,让企业更智慧。

主要升级亮点

1、对接名融平台店铺

业务场景:支持名融平台的用户同步获取订单到ERP系统

a) 支持获取名融平台待发货订单到商派ERP

b) 商派ERP处理订单,回写物流公司及运单号给名融平台

c) 商品库存同步

d) 支持同步售前售后退款申请

2、发货单“备注”打印项,删除“时间”和“备注人”信息

业务场景:发货单备注打印项里的“时间”和“备注人姓名”两项,无实际用处又占地方,客户不需要显示该类信息。

3、“仓储—出入库明细”列表 在高级筛选中增加“货品名称”搜索项 支持通过商品编码查询商品出入库信息。

业务场景:客户需要在出入库明细中通过商品编码来查数据, 以便客户可以查看一整个货品的出入库情况。

操作流程:在“仓储—出入库明细—高级筛选”点击“货品名称”,在弹窗中输入“货号”信息 进行查询。

4、在“发货—特殊订单发货”列表 “发货单详情”中增加“客户备注”、“商家备注”信息字段。

业务场景:客户需要在发货单里显示订单备注信息,以便更便捷的了解客户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