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拥有隐身技能的三把武器,八成玩家都不知道

在绝地求生中玩家只要玩过了100小时以上,不管是空投武器还是普通刷新的武器,大家肯定多少都有所尝试,但是在游戏中却有三把80%玩家都从未尝试过隐藏模式的武器,大家知道是那三把吗?

3、DP-28

这把枪又被称之为大盘鸡,是自沙漠地图同期更新的一把轻机枪,单发伤害49点与AK一致,但是后坐力却比AK略低。同时DP-28一个弹夹中有高达47发子弹,近战更是强势无比。

2、M249

空投武器大菠萝可以说是玩家们又爱又恨的武器了,100发单弹夹子弹数更是扫车神器,但是其极为难压的后坐力却把不少玩家拒之门外。

1、Mk4 EBR

这是Aggro君认为最为好用的一把连狙,甚至Mini都无法与之抗衡。与上面两把武器一样,在匍匐期间同样能自动打开射击辅助支架,满配后座加隐藏模式完全可以达到步枪跟枪水平。

不知道小伙伴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