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南希惊现无限加速BUG!秒占据点 网友:这太无脑了吧

三维是游戏中评判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要成为游戏中的大佬级别人物,三维绝对不能少。最近更新过后,许多玩家们也开始踏上了生存技能的升级之路,今天我就在游戏中发现了一个特别厉害的大佬,短短的时间内三维居然达到了这么高的等级。

新版本更新到现在还没有多少天,这位大佬已经达到了57,57,57的三维,庄园等级也已经升到了11级,绝对是个超级肝帝了。照这个状态下去,没过多久又是满级了,要知道很多人可是现在连9庄都升不了呢,果然肝帝才是这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大家仔细看看这个名字,是不是很熟悉呢?是的,这位“林胖子”同学当年就是被誉为九庄一人的那个肝神,致力于传播“极肝”文化,不知道大家认识他吗?还有你们现在的三维是多少呢?

南希惊现加速BUG,打不到抓不着据点全被占了!

在明日之后中,曾经出现过许多大大小小的BUG,比如水上漂和水底走路等等,不过因为这些BUG的影响不是特别的大,所以并没有的游戏造成巨大的影响,不过在本次更新后,游戏中却出现了一个特别大的BUG,所造成的影响非常巨大,效果居然都堪比开挂!

很多玩家反映在这几天的南希中出现了许多开“加速挂”的玩家,跑动速度非常快,根本没办法瞄准,从一个据点到另外一个据点只需要10s的时间,打又打不中,非常影响游戏的体验,并且还不怕举报,难道现在的外挂都这么疯狂了吗?

原来,玩家们并不是开挂了,而是利用了游戏中的一个加速BUG!具体是这样的,先点南希匹配,然后暂不进入南希,在跑鱼塘的时候利用加速器进行加速,这时再进入南希,大家会发现走路居然有了加速器的加速的效果,并且只要你不切换武器,是加速效果是不会消失的,跑跳都可以。利用这个加速效果,可以实现轻松占点,扰乱敌人视线的效果。不过缺点就是,因为没有武器,所以无法进行攻击。不知道你们最近在游戏中有遇见过这种状况吗?

玩家发现两极品装备,如果是你会选哪件?

不知道大家平常在选择护甲最看重的是什么属性呢?防弹?回血?还是免爆率呢?有位玩家就在网上po出了两张极品黑色恶魔的属性图,并询问这两件到底是哪件比较优秀一点,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件呢?

第二件装备的免爆率比第一件高了5%,都说免爆率是护甲最重要的属性,那必须是第二件莫属了,不过第一件装备多了一个防弹的效果,固定降低三点伤害,随着榴弹的削弱,越来越多步枪出现,防弹也成为了一条非常不错的属性,固定减伤非常稳定,不知道大家会选择哪一件装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