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中单不输墨子,打野不逊色猴子,爆发不输铠!玩家却拿她当法师

她中单不输墨子,打野不逊色猴子,爆发不输铠!玩家却拿她当法师

在王者荣耀中,虽然每个英雄被定为为一种类型,有的是法师,有的是战士,有的是射手,但是,有些英雄不仅可以胜任一个位置,而且可以在其他位置有很出色的表现,举一个例子来说,墨子是一个中单法师,但是,墨子这个英雄因为二技能的超远程攻击,使得墨子就算是作为一个上单也能够在前期抗压。还有就是射手了,现在由于射手的普遍强势,很多玩家在选择阵容的时候,并不会对双射手阵容有排斥的心态,反而很喜欢使用双射手阵容。这不,在王者荣耀中,有这个一个英雄,她作为中单不输墨子,作为打野不逊色猴子,爆发不输凯!玩家却拿她当法师!这个英雄是谁呢?没错,就是嫦娥!

嫦娥中单不输墨子

墨子在当前版本是胜率最高的一个英雄,墨子的控制能力虽然没有张良强,但是,因为墨子的被动使得墨子比一般的战士还要肉一点,这也是墨子胜率如此高的原因,但是墨子的大招很容易被打断,而且墨子的二技能需要很高的预判和技术,使得玩墨子的玩家并不是很多。嫦娥和墨子对线,嫦娥是有绝对性的优势的,因为只要嫦娥在蓝量充足的情况下,防御和伤害都是非常高的,嫦娥只要在开局的时候点二技能,就能非常快速的将兵线清理完毕,然后去对面偷一个小野怪或者是拿一个蓝buff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嫦娥是非常容易就可以在前期的时候建立经济优势。

打野不逊色猴子

猴子只要是出了暴击铭文,在前期的打野速度是数一数二的,基本上是猴子打野,很少遇到有对面来反野的。不过,在嫦娥面前,猴子的打野速度还是稍微差一点,很多打野英雄都是红开打野,但是嫦娥不一样,嫦娥适合蓝开打野,因为玩嫦娥这个英雄的关键就是要法力值充足,说白了就是要很高的蓝量,嫦娥的蓝量要是越高,伤害很防御也会越高,而且在使用二技能的时候,嫦娥还会回蓝,这就使得嫦娥在野区的时候基本是无敌的,只要有英雄敢来反野,嫦娥不需要躲避,直接使用二技能对拼,时间耗得越久,对嫦娥是越有利。

爆发不输铠

铠是目前最强势的上单英雄,没有之一,铠的伤害非常高,尤其是开启大招以后的铠,伤害更是成倍增加,基本上没有英雄可以挨过铠的三刀,这也是铠能称霸上单的一个原因,但是嫦娥这个英雄也不是吃素的,嫦娥虽然手短,但是清兵能力还是不弱的,前期一个二技能,基本上可以将兵线磨得差不多,然后只要龟缩在塔里不出来就可以啦,要是敌方有越塔的冲动,嫦娥可以立马使用一技能,立马叫他有来无回。而且要是在蓝量充足的情况下,基本上没有哪个英雄可以挨得住嫦娥的大招,嫦娥的大招打起来还是非常疼的。

好的,又到了大家畅所欲言的时候了,大家觉得嫦娥这个英雄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