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女同胞,开车时这种行为决不能有

近期,焦作交警部门在开展的酒驾查处专项行动中,连续查处了多起女性司机各类酒驾交通违法,而这些司机往往都有一个共同的心理,认为女司机上路不易被查。为此,焦作交警特别提醒广大女性驾驶人切莫抱有侥幸心理违法上路。

2月2日0时许,一名女性司机李某酒后驾车行至塔南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李某情绪激动,拒不配合呼气式酒精检测。随即,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1.6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据介绍,李某当天有家庭聚会,因感觉高兴喝了酒,之后又酒后开车上路。

2月12日,我市交警部门在站前路设置了酒驾查缉点。当天21时许,一名女性司机驾驶一辆小型汽车在查缉点被交警拦下。经检测,司机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据介绍,当天王某和朋友聚会喝了酒,觉得不会被查就上了路。

2月26日23时30分许,市公安交警支队定和交警大队在塔南路与摩登街交叉口进行酒驾查处时,看到一辆红色轿车驶来。交警欲拦停车辆进行检查,谁知开车的一名女司机居然加速闯卡,并沿塔南路向站前路方向逃窜。经执勤交警沿路排查,最终在站前路某酒店附近査获了涉案车辆和当事人。后经抽血检测,女司机戴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7.2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据介绍,戴某当天和朋友聚会喝酒,觉得已是深夜不会被查,就选择了酒后上路。

一些女性司机酒后开车上路,甚至已经造成了事故的发生。

今年1月14日晚,一名女司机葛某驾车在工业路与民主路交叉口附近与一辆停放的小型客车相撞,造成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交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察。现场交警发现,葛某有酒驾嫌疑。交警遂将葛某送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葛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96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因葛某醉酒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负该事故的全部责任。

近期的酒驾查处专项行动中,交警部门连续查处了女性司机各类酒驾交通违法,单2019年2月,此类案例就有10多起。在查处中交警发现,被查的女司机酒后开车上路原因很多,但多数却有一个类似的心理,认为女性开车在查缉点不容易被查。

交警提醒:今年我市严查酒驾将成常态,在查缉点的检查中对女性司机的排查也是一个重点,请广大女性司机切莫抱有侥幸心理违法上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