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野外必备的“石头篝火”,点火这一刻实在是太温馨!

我的世界中有很多玩家喜欢建造各种好看的景观,其中有些人会试图建造一个漂亮的篝火在营地里面,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如何建造一个用“石头”围起来的漂亮篝火吧!

第1步我们在需要建造篝火的地方放一个地狱岩,因为地狱岩被点着火以后可以一直燃烧,所以非常适合拿来建造篝火。接着我们在地狱岩的四周挖两格深的坑出来,在坑的底部填满三层积雪,这个积雪的作用是让后面的“石头”能从地下露出来!

第2步是在四个斜角放上盔甲架,然后像图中一样用活塞把他们推向中间的篝火。这个操作比较费事,但是也不难。

推到指定的地方后就是这个样子了,然后我们把四周的“建设工具”收起来,再把周围那些坑拿土方块给填上第二步就完成了。

第3步就很简单了,上下左右这四个边的盔甲架直接放置进去就会挨着地狱岩,不需要用活塞去推了。估计有些有意识的人已经可以看到一个篝火的样子基本上成型了。

第4步就是用活塞把泥土填回去咯,这个活塞大法喜欢搞建造的人应该都知道,就是用活塞把方块推到本来没法放置方块的格子里。话说这个盔甲架天天被人拿活塞推来推去也真是惨呢,官方在制作它的时候也没想到玩家们会用这个盔甲架来做各种场景吧。

推进去之后就是这样啦,然后我们把提前准备好的“石头”放在盔甲架上面就可以做出被石头围起来的篝火的效果了!

最后全部摆好之后在地狱岩上点一把火,一个完美的篝火就此诞生!看起来非常的有模有样,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一直想要建设营地场景的玩家是不是感觉一下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