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性别难辨的4个英雄,孙膑是男孩子!梦奇成迷?

“元芳,你怎么看”,是在电视剧中狄仁杰问他左膀右臂李云芳的台词,后面因为适用性太广,火了起来。众所周知,李元芳一直都是以男生形象出现在观众的眼前,根深蒂固就觉得李元芳这个名字说的就是男生。但是在王者中,李元芳实打实是女儿身。会让玩家产生误会除了受电视剧的影响,还有一点是因为英雄李元芳的形象。李元芳的皮肤衣着会显得中性一点,身材也不明显,加上脸上并没有明显的女性特征,所以很多玩家直接觉得她是男英雄也就不奇怪了。

历史上孙膑的身份是男性,但是在王者中很多玩家却对他的性别产生了很大的疑惑。其实也难怪玩家分辨不出来,看看孙膑的这款妖精王皮肤,衣服加上背后的翅膀营造出一种仙的感觉,大眼睛、樱桃嘴、小蛮腰,想不让人觉得是女英雄都难。可能是为了解除这个误会,天美特地给他加了一句“人家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台词,直接表明他的身份,但是这也太会撒娇了吧。

鲁班七号也是备受议论的一个英雄。虽然从很多款皮肤看来鲁班都是一个男孩子,再加上鲁班有一款名叫电玩小子的皮肤,就更加肯定ta的性别是男的,然而ta的配音听起来又有点像女孩子的声音。不过在官方的设定中,鲁班七号是鲁班大师创造出来的一个机器人,本质上是没有性别的,对于ta的身份信息也不多。

梦奇一直都是以软萌的形象出现在玩家面前,而且感觉梦奇是以宫崎骏动漫里的龙猫为原型进行设计的。短短的四肢,加上圆鼓鼓的肚子,这么可爱自然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不同于其他的英雄,官方一直称梦奇为“它们”,也就是说梦奇只分公母,不分男女。梦奇的入夜之灵给人是公的感觉,但是后来这款粉嫩的美梦成真出来后,玩家彻底被搞晕了,真的就像木兰诗中说兔子“安能辨我是雄雌”一般。梦奇的性别成迷,玩家只能按自己的喜爱给它们划分性别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