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机皇:骁龙845+8G+大电池!能让你放弃苹果的神机!

三星Galaxy Note9作为上一代“安卓机皇”,性能、设计等方面都是顶尖水准。然而,随着S10系列的发布,现在Note9已不再是三星最好的手机,价格也下跌了很多。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不失为一个绝佳的入手机会。

三星Note9的颜值非常高的。三星Note9正面采用了一块 6.4 英寸18.5:9的全视曲面屏,2K分辨率,像素密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16pi。这是什么概念?这是什么概念?iPhone XS Max的ppi才458,三星note9的屏幕素质在当时就是业内最好的。

还有,三星Note9依旧保留3.5mm耳机接口,用户不必被迫使用转接线或者蓝牙耳机;此外继续支持最大512GB扩展Micro-SD卡的设计也让用户不再需要为存储空间不够而发愁。性能方面,三星Note9国行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了最高8GB+512GB存储组合,提供4000mAh大电池,性能和续航都是非常厉害的。

而作为三星Note系列的一大特色,S Pen的每一次升级都得到人们的认可,因为它越来越好用,让书写的感觉越来越真实。而在三星Note9这一代,因为S Pen的书写能力已经足够极致,所以这一次大升级是着力于挖掘新玩法。

其实苹果跟三星的手机在创新能力上都令人感到明显的审美疲劳,但是在这两款手机之中,我们做出权衡对比之后,笔者认为,三星Note9是对于数码装备有一定几个需求的人的最好选择,而iphoneXs则是跟去年完全一样,根本没有令人产生浓厚兴趣,但却更适合普通大众。

放眼当下,三星Note9如果不说曲面屏的屏占比不符合潮流的话,那么它毫无疑问是旗舰机皇级别的产品,而如果是你,您会在iPhoneXS与三星Note9之间做出什么选择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