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新装备减免榴弹伤害?只要点这个,“榴弹市”横着走!

最近版本更新之后,新版本的新奇之处也是吸引了很多的小伙伴的琢磨,大家也是知道新版本里面除了新地图和新日程之外,还有着新武器和新护甲的到来,那么大家也是发现了一个新护甲很厉害的属性,那就是爆炸减伤。这个就得提起上个版本的王者武器强袭榴弹炮了,这把武器一出来也是人手一把,火爆整个明日之后,无论是在野外打怪还是在南希市里面都充满了爆炸,大家也是叫苦连天呀。

那么这个版本也是更新了爆炸减伤的新属性,也是让大家在面对榴弹炮的时候会更加的游刃有余,那么新的属性只会在眼镜蛇、黑色恶魔和科技先锋上面提供,以前的装备根本就没有这个属性,那该怎么办呢?

不要着急,这一次的版本更新也是更新了新的赋能“防爆专家”,一听这个名字大家也就知道这个天赋的用途了吧,没错,这个天赋就是能够让爆炸伤害大幅度减免,并且可以用在任何一款护甲上面,像现在的主流护甲暴徒外套也是可以使用的。

但是防爆专家这个故能是需要在营地商人夏冬凉处使用营地贡献点和金条才可以购买,然后到自家庄园里面的装备修理台上面进行赋能,学习之后进行赋可以获取15%的爆炸伤害减免,如果旁边有队友在身边的话,最高能够减免到45%。

再加上配件什么的,只要护甲和血量叠起来,别人使用榴弹炮对你造成的伤害会变得非常小了,并且现在的暴徒头盔也是可以附带爆炸减免的,但是帽子可不能赋能哦。虽然这一次也是更新了爆破增幅这个赋能,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爆破增幅最高也才只是7%,所以完全不足为据。

所以只要点了这个赋能,那么在“榴弹市”就能够减少很多的伤害,毕竟现在打南希市还是以榴弹炮为主,简单粗暴。当然,如果使用眼镜蛇或者黑夜恶魔在点上爆破专家,那么你会发现在南希市里面榴弹只会炸你一百多的血,相当给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