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疯狂吐槽魅族 Note9:遗憾太多,还得看我们的

今天上午,魅族 Note9 在北京正式发布。这款采用骁 675 的千元机,对标的应该是几天后就要正式推出的红米 Note 7 Pro。红米手机负责人卢伟冰在微博上则开启了怒怼模式,把魅族 Note9 批判了一番。

在卢伟冰罗列的关于魅族 Note9 的遗憾中,主要有:没有索尼 IMX 586、没有双面 GG5 玻璃、没有 6+128GB 存储、没有超长质保、没有极致性价比。

很显然,卢伟冰对魅族 Note9 的指责,针对的自然都是红米 Note 7 Pro 有而魅族 Note9 没有的部分。不过,卢伟冰的吐槽还是有些问题的。根据魅族官网显示的信息,现在全款预订魅族 Note9 的话,是可以享受 24 个月保修的,比红米 Note 7 之前的 18 个月保修还要略长些。

但不管怎么说,卢伟冰的说法,还是让人对红米 Note 7 Pro 更加期待。实际上,这款产品 2 月底已经在印度发布。具体配置信息方面,相比红米 Note 7,它的处理器升级为骁龙 675,主摄升级为和小米 9 同款的索尼 IMX 586。

红米 Note 7 Pro 在印度的价格大概为 4+64GB 版 1316 元,6+128GB 版 1598 元。而魅族 Note9 的价格为 4+64GB 版 1398 元,6+64GB 版和 4+128GB 版都是 1598 元。我们有理由相信,红米 Note 7 Pro 国内的定价会更具吸引力,甚至比魅族 Note9 更加低。

红米品牌独立后,在性价比上的策略愈发激进,红米 Note 7 就让友商见识到了红米的极致性价比。当然,对普通用户们来说,这种厂商之间的激烈争斗,是对消费者有利的。我们自然很期待,各大厂商能够推出越来越多的高性价比产品。

3 月 18 日,红米 Note 7 Pro 发布会将开启,它能战胜魅族 Note9 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