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自制武则天皮肤,品质细节不输官方,玩家求着上线

足不出户揽新知,尽知王者天下事,大家好,我是苏音。

【摘要】王者荣耀原创皮肤大赛目前已经开始了,不少玩家将自制的皮肤放到了官方的网站上,一起来欣赏部分皮肤的风采吧!

大乔有一款团战精神皮肤叫做守护之力,整体色调以黄绿色为主,拥有着未来科技的元素,姿态之间尽显青春与活力。除了配色方面引起了部分玩家吐槽外,这款皮肤总体还是不错的,但是与下面这款玩家自制的大乔皮肤相比,就显得有点low了。

玩家的这款皮肤叫做【精灵龙女】,皮肤设计的灵感来自于精灵龙族,所以龙角与法杖皆采用了琉璃材质。皮肤的配色方面采用了三种颜色,分别是蓝、紫、粉,相比守护之力而言简直强的不是一点半点。技能特效方面主要采用星河元素,同时角色在移动过程中有星光挥洒的特效。

第二位玩家设计的是女帝武则天的皮肤,皮肤命名【宸武昭仪】,作为过去的中单霸主,武则天在人气方面一直没有低过,然而女帝已经很久没有再出过新皮肤了。这款皮肤设计灵感来源于史料记载,据说武则天被拜为二品昭仪之后,皇上想把武昭仪由昭仪升为一品宸妃,而当时宸为帝王、帝位、帝宫、北极星(紫微星,帝王之星)之意,所以武则天既然是从昭仪踏上皇后之位,那就在王者的世界里创造一个封号,来祭奠昭仪一路走来的漫长岁月。

皮肤的整体色调采用以紫色、金色为主,紫色代表高贵,而金色自古以来就代表着至高无上,两者相结合也是相得益彰。

还有一位玩家设计的皮肤为貂蝉的【闭月】,人们常用闭月羞花来形容一个女子的美貌,而其中的“闭月”其实就是形容的貂蝉。目前游戏中的貂蝉虽有原画形象,但形象过于动漫化,并非像杨玉环、武则天一般贴近历史,所以在外表的服装设计上画师立求贴近时代。虽然苏音一众细节的饰品和服饰的名字叫不出来,但想来画师为了了解这位也是花费了一番功夫了。

对于这款皮肤,她的画师还特意创作了一个背景故事:

红牙催拍飞忙,一片行云到画堂。眉黛促成游子恨,脸容初断故人人肠。少女轻轻曳动罗裙,竟能在荷叶上起舞,又是一个月圆之夜,她将莲灯轻轻推入水中。等待的人,何时能够重逢呢……

最后给大家看一位玩家设计的钟馗【荆棘猎杀者】,苏音看到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可怕”、“吓人”,作者为了贴近森林的主题和“猎杀者”的元素,特意组合了很多奇形怪状的食人花、食人草以及其他一些奇奇怪怪的植物,而在特效方面更是堪称一绝,尤其是大招释放的特效令人感到头皮发麻……

坦白讲,这样的皮肤虽然有特色,但是绝对不会被官方看中的,不说别的,万一吓到妹子们和小朋友那就不好了,大家认为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