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坠河车上3名乘客死亡 司机被刑事拘留

3月7日19时许,江西萍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湘东大队微博通报称,3月7日凌晨四时许,驾驶员丁某某(性别男,年龄48岁, 驾驶证号36031319710129****)驾驶贛JB**2小型汽车实载4人,行驶在萍乡市湘东区东桥镇江边村路段时,驶入路边池塘,驾驶员丁某某及时爬出车外获救,后排3名乘客(丁某某,男,48岁;黄某,男,46岁;刘某某,男,44岁受困于车内。后经公安、交警、消防部门现场打捞救出,但经医生确认,3人均已死亡。

事故发生后,萍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领导和当地政府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及处理善后工作。

目前,驾驶员丁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事故的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