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您这驾照有毛病啊?

路遇蜀黍查车

司机递上一本驾照

蜀黍泪奔:您这驾照有毛病啊!忒假了吧!

3月6日11时20分许,镇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在西镇公路65KM处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甘LX3*** 号的小型面包车,民警示意车辆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该驾驶员出示的“C1”型机动车驾驶证字体异样,字迹模糊,随即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并同时通知大队协助调查该驾驶员证件信息,经核查,发现该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属于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执勤民警随后口头传唤该驾驶员到大队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该驾驶员路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行为人路某对其无证驾驶、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路某无证驾驶且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罚款50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未取得驾驶证的小伙伴们

您还是别冒险了

赶紧去考个驾照吧……

别想瞒天过海

要知道

蜀黍各个都是火眼金睛

法不容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