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388战令最没牌面的奖励,白昼之王烂大街,你还肝吗

王者荣耀对于很多的玩家来说应该是非常的喜欢的,在进入到S14赛季里面以来,游戏里面增加了很多新的模式,但是最吸引他们的还是荣耀战令了,通过它可以领到很多的奖励。

在游戏里面有很多的玩家都是会把自己的战令给提升到进阶版的,因为能够领到很多的奖励,所以就使用388点券,有的玩家为了更快的提升到等级奖励,就直接只用1288,购买经验然后直接到达30级了。

我们都知道在荣耀战令当中,不是每一个等级都是有皮肤奖励的,有的是铭文碎片或者钻石奖励,这些奖励是很多的玩家都嫌弃的,在战令里面烂大街的皮肤就是白昼之王了。

它虽然说是80级的奖励,但随着S14赛季一天天的过去,所以很多的玩家在游戏里面都是已经把等级达到了80级了,只要是388战令的玩家,基本上都是人手一个白昼之王了,到处都是可以见到的了。

那么既然白昼之王已经是烂大街的了,那么我们在游戏里面还要继续肝吗?其实正确的做法是有必要肝下去的,之后提升等级虽然没有皮肤之类的奖励,但是能够领到战令币,是一直持续到200级的。

有了战令币之后,就可以去开宝箱了,像有3款288的皮肤就是可以得到的,它们分别是墨子龙骑士,项羽苍穹之光以及阿珂的暗夜猫娘,在游戏里面都是效果非常不错的皮肤。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