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Bun 企业级开发脚手架 v1.0.2 Alpha 发布

系统简介:

SmallBun(小面包)是参考多个优秀的开源项目及自身学习、经验运用,高度整合封装而成的高效,高性能,强安全性的开源 Java EE 企业级脚手架。

SmallBun(小面包)是快速完成项目的基础平台解决方案,SmallBun 是您想学习 Java 平台的最佳学习案例,SmallBun 还是接私活的好助手。

SmallBun(小面包)主要定位于企业级开发,内置企业级开发的基础功能和高效的代码生成工具, 包括:系统权限组件、数据权限组件、数据字典组件、核心工具组件、视图操作组件、工作流组件、代码生成等。 前端界面风格采用了结构简单、性能优良、页面美观大气的 Bootstrap AdminLte 前端框架。 采用分层设计、双重验证、提交数据安全编码、密码加密、访问验证、数据权限验证。 使用 Maven 做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的易开发性、扩展性。

更新日志:

新增服务器监控功能

优化颜色样式,参考 ant design 风格

整合EasyPoi 新增数据导出功能

用户模块身份证号修改问题

升级 bootstrap-table 版本为 1.14.1

修复 ISW00 TreeGuid 选择自定义显示列字段后,无法展示树结构问题

修复 ISIXM 角色权限授权后登录BUG

修复 ISW11 设置多个角色子菜单栏会重复

软件要求提高至 MySQL 版本5.7+

部分展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