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近期皮肤爆料,伽罗皮肤预览,云中君造型曝光

王者荣耀近期皮肤爆料,三月预计有三到四款新皮肤,新英雄瑶可能会提早上线,目前还未确认的皮肤消息有钟馗、孙悟空和黄忠的皮肤,已确认的皮肤有庄周和伽罗的新皮肤。

官方之前公告补偿的孙悟空和紫霞大圣娶亲皮肤配套的回城特效,当前有回城的动画预览效果爆料,大致上和电影原版中的场景有些相似。

三月份皮肤当前已经确认的有即将上线的庄周秒杀皮肤,以及伽罗的一款新皮肤,当前已经有了局部原画和同人图爆料了,另外还有一起上架的星元皮肤,不过伽罗的皮肤上线时间还未知。

官方昨天发布瑶的优化后模型与登场动画,另外也有网友根据之前的原画,修改出了瑶原画中的黑影,按照效果图来看,估计就是背景故事里鬼谷子的另一个弟子,也就是之前有爆料过的云中君。

三月底预计会上架一款新皮肤,目前爆料是男性刺客英雄,候选名单有守约、玄策、韩信、兰陵王、孙悟空、裴擒虎、司马懿、赵云、李白、元歌。从已有皮肤的来猜测,近期上架过新皮肤的应该不会再出,比较可能是主定位刺客的英雄。

然后还有一个四月份的新皮肤,钟馗节日限定皮肤,不过不是很靠谱,钟馗拥有新皮肤是已确认了,但是具体内容还得等,四月还有一个黄忠皮肤的爆料,也是比较模糊。

最后是一个皮肤的辟谣,妲己的这个科技风格皮肤是网友“木北BEI”的P图,发布的时候也有注明是自制的,不过被传几遍后就有不少玩家又当真了。原本的造型就只是当做ai语音助手使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