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三款新手机即将上市,买手机的不妨等等看

最近,新手机市场相当活跃。今年年初,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新手机。当时,许多消费者也有购买新手机的欲望。然而,作者想说的是,如果你最近不急着换手机,你可以等。原因也很简单。也就是说,4月份发布的3新手机功能非常强大。在这些新手机发布后,你将有更多的选择,可以更容易地选择自己的。

1. 华为p30

目前,华为已决定于3月26日在巴黎发布其旗舰产品P30系列,而P30系列的国家版本将于4月发布。从目前的信息汇总来看,华为P30系列采用了水滴屏幕设计,配备麒麟980处理器和后置顶级徕卡相机组合,在很多方面表现良好。其中华为P30 Pro甚至拥有后置四摄像头模式,其拍摄能力堪称行业领先。

2. 魅族16 s系列

据黄章此前透露,魅族16s系列将于4月亮相。据报道,魅族16s系列的外观仍然沿用了等边对称全屏设计。硬件方面, 855处理器以6G +128G存储组合为标准配置,后置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主要传感器是索尼IMX586。其性能和摄影均达到行业一流水平。起价3200元左右,性价比相当突出。

3.oppo

从OPPO副总裁这两天发布的文件来看,OPPO将在4月份发布旗舰级新机型,配备855处理器和4065mA电池,性能优异,续航能力强。在外观上,OPPO的新机器很可能采用全屏升降设计。值得一提的是,OPPO的新机器上市销售时会准备200万台出货量,但在价格上,OPPO的新机器不能太便宜。

亲爱的朋友们,你觉得4月份发布的3台新机器怎么样?你更喜欢哪一个?欢迎留言交流意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