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每一款都是颜值担当,最后一款很耐用!

近期,各大手机厂商又发布了各式各样的手机,不由得让人眼花缭乱,当然也有很多的牌期间纷纷降价,如果说非要从中选出几个最值得推荐的话,我会选择以下几款。

1、小米9

如果说IQOO唯一有一点做得不到位的话,那就是拍照方面了,而相同价格的小米9则是把拍照做到了极致,相比于IQOO那种激进的外观设计,小米9则显得比较保守,小米9的机身采用了全息幻彩和全曲面玻璃后背,正面同样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性能方面与IQOO采用同款处理器,应该不需要多说了。

2 .华为mate20

去年对于华为来说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而其中华为mate20绝对功不可没。经过了大半年时间的考验,华为mate20也迎来了降价,虽然降价的幅度并不大,但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华为mate20依旧很值得购买。

华为mate20采用了徕卡认证的三摄组合,并且配备了与高通骁龙855相同工艺制程的麒麟980处理器。采用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搭配22.5W的超级快充能够迅速充满电量。目前售价在3500元左右,还是比较值得一看的。

3、三星S10系列

S10整体设计语言还是延续了S系列的核心风格,但今年也作了比较明显的升级,和上一代相比最具辨识度的就是其屏幕改成了屏占比更高的打孔屏,官方称之为超感官全视屏。它采用精确的激光切割工艺进行打孔,提高屏占比,加上两侧双曲面设计,带来了震撼的视觉观感。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工艺设计方面采用了诸多的创新,三星首款超感官全视屏配合精密的激光切割工艺,使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屏占比更加出色,超高的屏占比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广阔的视觉效果。随着全面屏时代的来临,用户对手机屏幕的要求也在逐渐增加,三星在屏幕上的领先性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全新发布的Galaxy S10系列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镜头组合,其中Galaxy S10与Galaxy S10+采用了后置三摄镜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发布为安卓阵营带来了新的生机。三星Galaxy S系列经过十年的发展,在科技与研发上始终保持着业界的高水准,引领行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