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局47杀,88场游戏吃鸡85次!中国玩家登顶国际服榜首

刺激战场这一款游戏,上线至今也是非常的受大家欢迎,这款游戏分为国服和国际服,很多中国的玩家为了寻求不同的游戏体验,也是选择了去国际服玩耍,而最近中国的玩家也是在国际服登顶了排行榜,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个玩家的操作吧。

既然是排行榜的第一名,这名中国玩家的段位当然是无敌战神了,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这名玩家的KDA,那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这名玩家总共玩了88场,其中85场都是吃鸡了,同样每一把都进入了前10名,在这88场游戏中,这名玩家一共击杀了2558人,这平均下来,每把都要淘汰掉29名玩家,最后他的击杀淘汰率也是让我惊了,居然高达284.22!要知道很多国服级别、主播、职业选手的击杀淘汰率也就十几点,这名玩家真的是可以称为是神仙级别的了。

下面我们也是来看一下这名玩家的操作,拿着M416开镜对着地面扫射就淘汰了一名玩家,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透视、穿墙、锁头?看来这名玩家的战绩猫腻真的很大。

随后,这名玩家也是一路过关斩将,开着车就是满地图乱跑,全场我都没有看到其他玩家的身影,至于其他玩家的去哪了?当然都是被这名玩家对着地面射击给淘汰了,这一名玩家就像是卢姥爷的转世,非常轻松的就杀到了决赛圈。

最后,这一名玩家也是成功的吃鸡了,这一局总共淘汰了47人,这还是我想象中的战神局吗?居然还能一把淘汰掉47人,要知道就算在青铜局也不会有这么容易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