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智商倒数的5种生物,末影螨上榜,它倒数第一?

​一个班级里有正数第一当然也有倒数第一啦,我的世界里,不仅有智商先进的生物,也有智商让人堪忧的生物。这里列出了智商top.5的生物,它们不是智商低而出名,而是因为做了这些愚蠢的事情出名!

TOP.5末影螨

为什么它这么笨呢?因为它没有脑子……末影螨最初加入游戏时,是一只完整的虫子(有头有尾),被改之后,切头去尾,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所以说,说它没有脑子也是有据可依的。它是主动型生物,会追击玩家,但是玩家通过走路就能甩掉它,追人都追丢了,你说傻不傻!

TOP.4鱿鱼

鱿鱼对外界的感应简直是太低了。当玩家在远处发现鱿鱼时,逐渐靠近这个小可怜,意图攻击它,然而鱿鱼却很心大,依旧快乐的游泳滑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鱿鱼唯一显示出它的智慧的表现就是,当玩家攻击它后,它会吐出迷雾般的墨水,向反方向快速逃走,之后又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力了,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

TOP.3奶牛

奶牛是玩家生存饲养的牲畜中,十分常见的。它们似乎没有什么行为具有智慧,唯一突出的一点就是,奶牛会跟随着拿着食物的玩家走,真是个吃货,嘤嘤嘤,谁有好吃的我就跟谁走,吃货无敌!还有一件蠢事,你可能会发现奶牛在水面上不停的漂浮,不要怀疑,因为它的智商不允许它知道自己在水中。

TOP.2蝙蝠

为什么说它智商不在线?因为它一生只会做这几件事,睡觉,飞,飞完之后睡觉更久……它们没有方向感,当玩家攻击它们后,会发现它们扑打翅膀更多次,却像个无头苍蝇乱飞。其实,飞蛾扑火这种事,蝙蝠也做,它们常常自己飞进岩浆而被活活烧死,只留下一股烟以慰无处安放的智商。

TOP.1鱼

人类的祖先曾是鱼,但是我并没有侮辱祖先的意思。当有玩家攻击时,它有躲避攻击意识,但是,往往将自己整的更惨,它们游得玩家更近,或者直接游到岸上自杀。某天,某鱼跟着一群鱼快乐的游泳,它们可能认为所有的鱼类都是自己的同类,然而,自己其实是多余的,事实就像乌鸦飞进了大雁群里一样。

把自己和它们对比一下,不禁感叹自己的先进,原来我是这么牛皮的存在啊!智商它真的是个好多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