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酒店住一个礼拜,BOSE这个小音响是必须要带的

突然接到老板的通知,要派你去外地出差一个礼拜.....

这时候,你第一件想到的事可能是要带多少衣服?接着,因为订的都是快捷酒店,住的地方也没什么娱乐设备可言。于是,你就得寻思一下——得带点东西找找乐子。

游戏机?没时间玩。

电子书?看5分钟就想睡觉。

平板电脑?我都有电脑了。

便携音响——对。在国外许多星级酒店都会给房间配一个音响,但这种做法目前还没在国内普及;所以,如果想在夜深人静时放一首歌放松放松,又或者听上一档读书节目增长下见识,那必须自己带一个。

便携音响界有一个传奇式产品,就是BOSE的Soundlink Mini。基本上,他是一个有毒的蓝牙音箱。

它的外形方方正正,而且包裹着一身铝合金的外壳,和一个6英寸三明治差不多大小的它,放在行李箱一点都不占位置,更重要的是,它的声音能让所有人震惊。

哪怕你住的是商务套房,这个音箱都能把声音充满整个房间,还不带一点儿失真。

如果你晚上需要在酒店房间赶PPT,它也能稳稳地在你的电脑旁给你送上一曲帮你集中精力的音乐。

好不容易干完活,洗个澡吧。放在浴室里,让你彻底地沐浴在音乐当中。

Soundlink Mini II为什么能营造出这么强大而不失真的低频呢?它本身就内置的两颗高灵敏度的全频段单元,此外还有两颗被动式单元,这两个被动单元承担了大部分低频的效果的发声,至于为什么能设计出这么强大的被动单元,自然就是BOSE的黑科技咯。

Soundlink Mini是一款堪称小钢炮型的蓝牙音箱,不仅声量大,还有能连续播放10个小时的续航。充满一次电,基本就够两三个晚上连续使用。

而且,无论放在什么表面,都不用怕滑落。因为它的底部有一层厚实的橡胶,除了防滑能力一流,本身也承担了一部分止震的功能,这样才能让Soundlink Mini II无论放在哪种表面都能表现出优秀的声学表现。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可能你习惯了一个人窝在酒店,用手机自带的功放来看个视频或者听点有声书,那么你真的应该试试用Soundlink Mini II连接一下你的手机,大概你从此就不会再想用手机那个可怜的外放喇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