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达人的蹦迪嗨玩

戏园子里喝茶看川剧

川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剧种之一,被大家最为熟知的就是变脸和吐火,在成都自然也有不少可以看川剧的地方,喝茶看戏,也是很好的了解当地文化的一种体验。这就为大家推荐几处成都看川剧的选择。

蜀风雅韵——丰富体验的戏园子

蜀风雅韵是有着二十年历史的老戏院,一直坚持全方位展现地道西蜀民间绝艺和经典戏曲,这里不仅有国家一级艺术家的出演,除了川剧经典的变脸、吐火,在这里还能看到多样丰富的剧种,比如折子戏、木偶戏、手影戏等等。

吐火表演。by bikego柒哥

川剧表演。by bikego柒哥

在表演前还可以进入蜀风雅韵的后台参观,看看表演前虽然忙碌但有条不紊的后台,看着演员们上妆的过程,更加深入的了解川剧文化。

锦江剧场——专业川剧艺术中心

锦江剧场,也叫川剧艺术中心,前身是始建于清光绪年间的悦来茶园,至今有近100年历史,自古以来就是社会公认的“川剧窝子”。剧场的代表作品是《芙蓉国粹传奇变脸秀》,有着专业的舞美、灯光和音乐设计,用一个情景故事串起了多种精彩的川剧表演。

顺兴老茶馆——看戏吃饭两不误

顺兴老茶馆与其说是一个茶馆,更多的还是一个老成都名小吃城,也是集明清建筑、壁雕、窗饰、木刻、家具、茶具、服饰和茶艺于一体的茶文化历史博物馆。每晚这里也会有精彩的川剧演出,大家可以边吃饭边看表演,距离舞台越近的桌子越贵,需要提前预订。

夜店达人的蹦迪嗨玩

在成都的夜晚,不仅有悠闲的老茶馆,还有各种不同风格的特色酒吧,不管是《成都》里的小酒馆,气氛嗨到爆的高级夜店,还是九眼桥边的临河酒吧……想要追求潮流嗨玩的年轻人们都可以找到钟爱的选择,也绝对可以好好享受到丰富的酒吧夜生活,嗨到天亮都不是事儿!

小酒馆——坐在《成都》的门口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玉林路的小酒馆本来就在成都的酒吧史上有不可撼动的地位,而赵雷的《成都》更是让小酒馆门庭若市,让来成都旅行的人都想到这门口来打个卡。小酒馆几乎天天排队,夜夜爆满。门口常常围得水泄不通,几乎每天下午5点就满座了。这里没有驻场,可以小坐或者拍个照。想听live的话可以去另外两家店,芳沁店和万象城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