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守望先锋被APEX英雄冲垮?OWL比赛热度比他还高!

自从APEX英雄火了之后,不少玩家都觉得守望先锋可能要亮了,因为APEX英雄这款就是集结了守望先锋和绝地求生两款游戏的优点制作出来的。刚开始,APEX英雄的热度确实不错,但是过了那波热度之后,明显人气开始有些下滑了,这不,在刚刚的WOL比赛中,Twitch守望先锋专区观看人数超过爆款新游APEX英雄,成功登顶!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OWL联赛中有一支全华班战队,也也是由虎牙官签战队成都猎人队!目前作为WOL中唯一一支全华班战队,他的支持率还是非常高的,虽说目前成都猎人队并非全胜战绩,但是表现出来的实力还深得玩家认可。毕竟这次成都猎人队并不是主力阵容,所以不少玩家都表示理解的。

之所以这次虎牙官签战队成都猎人队不是主力阵容,问题在于签证这一块,主T跟机器人暂且无法上场。毕竟签证这玩意,在电竞领域中,一支都是一个很大的毛病,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有着不大不小的签证问题,让不少玩家都在干着急。于是在比赛中,成都猎人队在普遍303的情况下不用303阵容,但是成绩依旧不错,其中阿梦的破`坏球更是为人称道!

不少网友在看完OWL比赛后,也是跟APEX英雄的热度对比了下,纷纷调侃道:谁说守望先锋被APEX英雄冲垮?现在看看这个比赛热度,明显比APEX英雄还高!最后,喜欢观看OWL联赛的玩家可千万别忘记了去虎牙观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