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采购团”来津买买买(图)

图:在第十五届天津工博会上,各种机械手占有相当大的比例。

高效且可完全替代人工的搬运机器人、先进的工厂自动化设备……在昨天开幕的第十五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工博会)上,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个知名品牌同场展出,带来的众多机器人整机、系统集成、机器人零部件、工厂自动化设备等领域的先进设备和技术让人眼花缭乱。

在本届天津工博会上,不仅ABB、KUKA、YASKAWA、FUNUC等大牌厂商前来参会,本土智能制造业企业尤其是来自天津的企业也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设备和技术前来参会,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聚和(天津)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亮介绍说:“我们这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六轴关节搬运机器人,相比国际同类产品成本大约可下降50%,能够为国内更多希望进行机械化改造的企业所接受。”他告诉记者,“我们很看重以天津为核心的京津冀及周边市场,希望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以天津为基点不断拓展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还迎来了“海外采购团”。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克兰、越南、印尼、泰国、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30多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到场采购,其中俄罗斯最大的工业集团──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就携700多家下属企业将采购意向瞄准天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