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太空机器人“费多尔”将用于建月球基地

目前,俄罗斯太空机器人“费多尔(Fyodor)”准备发送至国际空间站,它将执行太空行走任务,之后建造月球基地。

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Dmitry Rogozin)说:

“这款太空机器人无需穿着太空服,不仅可以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甚至也可以进行太空行走,它的名字是‘费多尔’。”

图像显示费多尔机器人能够行走、举重和使用电动工具,它甚至能够做俯卧撑和驾驶车辆。操作者在地面使用虚拟现实头盔控制机器人的活动。

俄罗斯专家希望费多尔机器人未来有一天能够帮助建造月球基地,这项关键性任务将有助于建造月球和其它行星的人类基地。

这款太空机器人可以举重,握着方向盘进行控制,跌倒之后能够爬行和站立,进入和离开汽车驾驶座位,使用工具,并在建筑物内完成一系列任务。

图中显示这款类人机器人甚至会有礼貌地与人类握手。

图中显示费多尔机器人正在行走,举起较重物体,并且会使用电动工具,做俯卧撑,甚至驾驶车辆。俄罗斯专家希望未来有一天费多尔机器人能够帮助人类在月球建造一个人类基地。

俄罗斯专家指出,叙利亚战争表明机器人在不同环境中的重要作用,认为未来五年之内费多尔机器人将进入太空。

这款机器人跌倒之后能够爬行和站立,进入和离开汽车。

费多尔机器人(Fyodor)的缩写是“最终实验示范目标研究体”。

这款机器人能够承担复杂的太空任务,在野战训练场上进行测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