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4男子非法买分卖分替人销违章 办理时神情紧张被识破

4男子靠买分卖分替人销违法盈利,没想到面对民警的询问露了馅。

3月6日下午4时40分,西安交警碑林大队法制中队民警在对警务大厅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在窗口处理电子违法,面对工作人员询问,对车辆违法信息全然不知,且神情紧张。发现此情况后,民警并没有打草惊蛇而是紧跟该名男子,发现该男子走出警务大厅后,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小型汽车,并将刚才处理违法时拿的行驶证交到副驾驶另外一名男子手中。

发现该情况后,民警立刻对车上人员进行控制,再对副驾驶人员手机进行查看后发现里面存在大量买分卖分等涉嫌非法中介的信息,随即民警将车上4人全部带至办案中心做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张某承认是本次“买分卖分”非法活动的组织者,其通过张贴买分卖分广告,联系上了谭某、彭某,于6日下午和其朋友曹某到碑林大队警务大厅门口,将行驶证交给谭某、彭某处理交通违法。民警在对曹某驾驶车辆进行检查时,在后备箱发现大量买分卖分非法中介小广告和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

目前,4名涉案人员已被移交辖区太乙路派出所。(记者 张成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