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宣布签下AmaNEk代替bodyy

导读:G2宣布签下AmaNEk代替bodyy。

根据G2俱乐部的消息,现年25岁的AmaNEk将在WESG之后正式代替bodyy。换言之,WESG将是bodyy在G2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iEM 卡托维兹Major新传奇组的比赛中,G2先后输给了NaVi、MIBR和ENCE,以1-3的成绩被淘汰。

bodyy自2016年4月加入G2以来就一直是战队的核心选手。他曾帮助战队赢得了ECS S1赛季冠军、EPL S5赛季冠军以及2017 DH 马尔默大师赛冠军。但在过去一年里,bodyy个人状态迅速下滑,在大赛中表现低迷。

AmaNEk之前曾效力于LDLC,在今年年初他同LDLC分手成为自由人。在线上赛中他有着平均1.23的rating,曾帮助战队赢得了2018 PMU挑战赛冠军和EPL欧洲锦标赛冠军,并且也打入过iEM 芝加哥站淘汰赛。

AmaNEk的首秀将会是4月12-14日进行的Charleroi Esports,奖池11.3万美元。

G2目前的阵容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