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决定不为媒体和游戏主播发放评测版《只狼》

和电影的做法一样,一般游戏在正式发售之前都会给各大媒体发送用于评测的版本,近几年随着网络主播的流行,游戏厂商也会给人气主播捎带一份,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然而,对于动视发行的《只狼》来说,事情有点不一样,因为动视决定不给媒体和主播发放评测版了。

经过媒体和游戏主播的确认,动视发行的《只狼》将不会专门为游戏媒体和主播提供评测版本,也就是说无论是游戏媒体还是知名主播都将和普通玩家一样同一时间玩到这款来自FromSoftware的日式动作游戏。

一般来说,封锁媒体评测是少数游戏厂家对于游戏素质不够自信的做法。显然对于宫崎英高牵头打造的全新IP《只狼》,这种担忧并不存在,因为多个试玩过本作的媒体和玩家都对游戏质量评价很高。也许正是出于对品质的自信,所以动视这次才没有给媒体和主播送上评测版本。

《只狼》将于3月22日上市,登陆PC、PS4和XboxOn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