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芈月:我不怕钟馗勾我 张飞:我也不怕他:你让钟馗勾我试试

今天来给大家说说,几位最不怕钟馗钩子英雄。

钟馗这个英雄最核心的就是他的大钩子了,很多英雄都闻钩丧胆,前期被拉到塔下不交闪现基本就是凉。后期团战前被拉过去,尤其是家里脆皮,所谓是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话不多说,开始介绍。

第一个介绍的就是法师芈月,作为一名有无敌,有输出,有位移的冷门英雄,钟馗钩到她也无所谓。立马开个大招退出战场,还可以用一技能撤退,会玩的甚至可以配合队友反打一波,要知道,芈月大招开启和结束瞬间是有不错的伤害的。

第二个说的就是张飞了,假如他被勾过去,一个大吼开敌人,想溜就溜,而且根本打不死,本身就是一个坦克,加上大招高额的护盾,就算对面五个人,想秒,也难。及时没有大招,有击退,有位移,走还是不难的。

最后一个就是白起了,白起核心技能是大招长达2.5s的群体嘲讽,缺点就是距离太短,够不着,一般都是在草丛蹲人。如果钟馗把他钩过去,正好弥补了白起的短处,反手一个大控住四五个,配合队友打出翻盘也不是不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