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英雄联盟名人堂首批职业选手, 十人中lpl独占四席!

英雄联盟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了8个年头,世界性的职业联赛也进行了7次,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上,涌现出了一大批的传奇选手,在职业赛场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像NBA等顶级体育赛事都已经有了名人堂,电子竞技作为新兴的一个体育运动在经过了多年的沉淀之后也有足够的底蕴开启属于自己的名人堂了。近日有网友综合了职业生涯荣誉和赛场表现等条件,制定出了首批英雄联盟名人堂的十人名单。

名单上都有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说到英雄联盟的传奇人物,第一人必然非Faker莫属。2013年刚刚出道的Faker便带领SKT一举拿下了S3赛季的世界冠军,而那一年,Faker年仅19岁!Faker可以说是少年成名,出道即巅峰的选手,三座S赛世界冠军在手,所有人都称他为“大魔王”。据不完全统计,Faker从出道以来职业生涯中目前共获得过十三次冠军,而今,Faker依然活跃在英雄联盟的职业赛场上,虽然如今的SKT已经失去了赛场的 统治力,但是Faker的实力依然一直保持着巅峰状态。

安掌门可以说是英雄联盟历史上资历最老的选手之一了,早在2011年Ambition便已经出道。在2013年的时候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IEM7世界冠军。当时的Ambition可以说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但是后来Faker 的出现改变了这个选手的命运,再一次常规赛中被Faker多次单杀,后来Ambition转型打野,终于在2017年的S赛总决赛复仇SKT,拿下总冠军,可以说人生非常圆满了。

狂小狗Uzi的2012年便已经出道,时年15岁,2013年凭借一手暗夜猎手一战封神。但是那一年遇见了同样出道即巅峰的Faker,仅获得亚军,后来多次冲入世界赛,但最终都未能夺冠。从Uzi出道至今已有六年,Uzi依然为了梦想在坚持,虽然没有冠军荣誉加身,但是却是真正的无冕之王,是无数人心中的世界第一ADC!今年的Uzi还在为世界冠军而努力,希望这一次可以得偿所愿。

如果给英雄联盟历史上中单选手排名的话,Froggen绝对可以列入前三!虽然有很多选手荣誉要比Froggen多,但是说起影响力就远远不及了。Froggen是目前公认的世界第一冰鸟,冰鸟在他的手中可以说出神入化,可以Counter所有英雄,而且他还保持着一项世界纪录:死歌27分钟补刀421,至今无人超越。

现在的Froggen据最新消息已经要准备复出了,而且队伍里全是老将,今年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Looper可以说是英雄联盟史上最全面的上单选手了,早在三星时期,Looper便以自己的英雄池征服了全世界的观众,无论是打线上压制还是抗压,都可以打的非常出色,尤其当年的招牌炼金术师,相信不少人都有很深的印象。后来经历过多次的转会,也曾来到过LPL,如今的Looper已经重新开始上学了,但是曾经在LOL历史上留下的精彩不可抹除。

在LCK的电竞历史上,能够称得上是“神”的选手只有两个,一个是Faker,另一个就是Madlife,中国粉丝称他为M神,Madlife2010年便开始出道了,曾经带领队伍让二追三逆天翻盘CLG,他的招牌锤石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第一,而且在当年,Madlife以一己之力改变了所有人对辅助的看法,是全英雄联盟最受尊敬的几人之一,也是所有ADC选手梦寐以求的辅助。

说起微笑,相信大家最耳熟能详的便是“那个把AD变成ADC的男人”,作为英雄联盟的头一批职业选手,微笑可以说曾经统治过一个时代, 2012年便带领WE获得IPL5世界冠军,当然粉丝们更津津乐道的是微笑的补兵,在当时是为一绝。欧美赛区的顶尖ADC欧成(欧洲高学成)还有大师兄等都是微笑的狂热粉丝。如今的微笑早已经退役,但是昔日的惊艳表演依旧还在!

厂长目前可以说LPL的牌面之王了,前两天还因为“诺言”ID的事情引发了LPL的大地震。而作为LPL编号001的选手,可以说是目前LPL资历最老的选手了,从早期的WE时期到EDG,厂长拿过IPL的世界冠军,也拿过MSI世界冠军,在国内的LPL也有5次冠军在手,但是厂长一直还在努力,为了他的梦想——S赛世界冠军。

可能有人对Bengi会有质疑,但是实事求是的说,没有Bengi,便没有Faker,当然也有人说是Faker成就了Bengi。但是在历年的比赛中,Bengi可以说一次次的临危救主,将SKT从倾倒边缘挽回,一度被称为“饮水机之神”,后来的Bengi也曾经来过LPL,不过现在又回到了SKT,不过却是以教练的身份。

说到Gogoing,大家想到的可能是“辣个男人”“大哥”“姑姑因”,其实我想到是拳头亲封的“上单之光”,虽然大哥职业生涯中的最高荣誉是亚军,但是他在职业赛场上的统治力可以说是无人能及,不论是输出型的审判天使,还是坦克前排,Gogoing玩的都是出神入化,可以说引领了以上单的时代。

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上,还有着许许多多非常优秀的职业选手,他们在职业赛场上一直熠熠生辉!那么你最喜欢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是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