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三大英雄只要会刷兵就能赢, 拳头必须要削他们了

只会刷兵都能赢:死歌

玩好死歌关键:刷、怂

推荐位置:中、上

死歌这个英雄最近版本胜率太高了,但是出场率还是不怎么高,这个现在一定要玩了,不玩的话估计过几个版本就要被削弱了,玩好死歌一点都不难,就是两个字:刷、怂。刷就是刷兵,不仅刷线上的兵,野区的F6也要刷,甚至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对方的F6也能偷一下。怂就很好理解了,不主动对拼,没有视野不过河道,就是让对方想抓都抓不到才行。

中单刷手:审判天使

玩好审判关键:刷

推荐位置:中、上、野

审判天使是很弱的,这个英雄胜率很高,因为审判天使非常吃攻速。甚至可以不带法强都可以。出装就是攻速三件套+一个大冰锤。和死歌一样,无脑的刷兵拖后期,后期绝对Carry。

野区刷手:龙女

玩好龙女关键:刷、控龙

推荐位置:野

龙女很暴力,本身前期刷野的能力没动,而且增加了一个很不错的被动,只能说拳头希望越来越多的玩家重视野区资源,尤其是低分段,希望可以设计出来一个可以让大家必须去动野区资源的英雄,以前的重装ADC金属大师是一个,但是效果不明显,但是拳头明显不死心,又设计出了更强势的龙+龙女这个英雄,只能说拳头的设计师用心良苦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