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公布2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榜 小米成最大赢家

著名跑分应用安兔兔发布了2019年2月份Android手机性价比排行榜,本次榜单依然分为千元以内、1000-1999元、2000-3000元以及3000元以上,每个价位均选择前十名。

0-999元:

从上述榜单来看,小米和红米多款机型纷纷上榜,尤其是千元机榜单,几乎被红米、魅族、联想和荣耀纷纷瓜分,这也侧面了说明这四家厂商对性价比机型的重视程度,以及消费者对热销机型的关注度。

1000-1999元

在这个价位段中,魅族、小米和联想依然占据了前三名,基本均采用了骁龙660级别的处理器,并且64GB内存也成为了标配,骁龙660 6+64也成为了这个价位段的标准配置了。

2000-3000元

在这个价位段中,小米拿下了前两名,分别是搭载骁龙845的小米8和搭载骁龙855的小米9,这两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极高,小米8系列的降价促销,更加提高了这个系列的性价比,基本上被小米霸占。

3000元以上

从这个榜单上来看,黑鲨手机成为了比较热门的机型,最大的特点主打游戏的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售价,此外,魅族16th Plus、黑鲨游戏手机Helo、小米MIX 3、努比亚X、一加6T等机型也实力登榜。

如果让你选择,你认为哪个品牌的手机性价比最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