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销斩获多项冠军!iQOO来势汹汹,米酒要凉已成定局

iQOO品牌自曝光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强烈关注,其超强的配置和合理的定价让许多用户期待早日开售,今天早上,iQOO手机也是迎来了自己的正式开售,虽然很多小伙伴都担心因为热度过高导致一机难,但是实际的情况却出乎了我们意料之外。

真现货开卖,网友纷纷为iQOO点赞

根据网友们在线上的反馈来看,iQOO在正式开始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现货供应充足,直到10点27分官方还是处在有现货的状态,这样的表现,难免会让人想起前几天一再断货的小米9,其中,更有些网友把iQOO拿来和小米9做了一番比较,并表示“iQOO比小米9强多了”,估计不少拼命抢米酒的小伙伴都心生嫉妒了。

小米心有余力不足,“猴王”称号太难甩掉了

其实网友的吐槽不是没有根据,小米一直以来,首发新机必定出现缺货现象,让许多消费者一次次感觉“被雷军耍”,并为他取了一个“猴王”的绰号。小米9一次次缺货,网友们实在忍不了,纷纷到雷军微博下面评论炮轰。

其实,这种情况小米也是无可奈何的,因为小米一直以来都是采用代工的方式生产手机,所以,在现货供应上就难以做到大量生产,及时供应。而iQOO不仅备受消费者市场的关注,而且还能够实现稳定的供应,这又是为什么呢?

相信大家都清楚,iQOO是vivo旗下的新品牌,vivo在现货供应上是非常有实力的,旗下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全都是vivo一手承包。用自家的工厂进行生产,把握住每一个环节;手机产品不仅要在设计和配置上出色,在生产质量上也做到一丝不苟,减少新机出现的质量问题。

销量成绩惊人,斩获三网双冠军

那么在充足的现货供应下,iQOO的市场销量又会如何呢?根据iQOO官微公布的数据显示,iQOO在京东平台成为了国产手机销量、销售额的双料冠军,同时也是获得了天猫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的双冠军。而在苏宁平台上iQOO更是成为了2500-3500元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与此同时,iQOO官方微博再次宣布,将于3月8日全网再次开售,所以即便是没有抢购到的小伙伴们也是不用担心,两天后就能够再次购买了!

生而强悍,iQOO抢眼的不仅仅是配置

iQOO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其实,更多的还是vivo将近几年取得的科技大成全都集在iQOO身上,iQOO和小米9一样共同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运行内存也一致,但是在屏幕指纹上,iQOO的DSP第六代屏幕指纹狠狠超越小米第五代屏幕指纹,在手机散热方面,小米9没有相关控温功能,而iQOO加入了超级液冷,智能调节手机温度,可让大型游戏的运行更加流畅。

在续航能力上,小米9为3300毫安,无法与iQOO的4000毫安相比,而在充电技术上,小米9就更为逊色了,搭载的27W快充无法与iQOO的44W超快闪充相提并论。vivo 44W超快闪充充电能力非常惊人,据监测,只用了45分钟就可以充满整部手机的电量,iQOO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是凭实力获得的。

综合来看iQOO无愧于“生而强悍”的美誉,除了以上配置,iQOO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也格外出色,它结合Multi-Turbo、4D游戏震感2.0、专属游戏实体按键等等,带来了电竞级别的游戏体验,还因此成为了KPL官方比赛用机。iQOO仍在持续热销中,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选购一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