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王者荣耀》高端局禁用对比,不禁孙悟空,不禁百里玄策,一定禁这个辅助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从进入玩家视野之后就一直受到广大玩家喜爱。随着热爱程度和潜心钻研的关系,很多玩家的实力一直攀升,也有一些玩家一直停留在一个段位。低端局的玩家实力都差不多,拼的是出装能力和铭文等级,但是在高端局就不一样了,这些玩家的实力非常强,可想而知,能够打到星耀以上段位的玩家,都是经过千锤百炼的。并且对每个英雄的技能都非常熟悉,每个玩家都有几个自己非常擅长的英雄,一旦几个强势英雄组队到一边,那么另一边就一定会没得打,所以王者荣耀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在高端局设置了选英雄和ban英雄,这样就可以平衡双方的实力。当然这也是ban英雄也是要认真考虑的,毕竟给游戏带来的影响特别大,所以ban位一直都是大家的一个热门话题。

特别是在星耀、王者这两个段位,ban位上的选择更加重要,一般来说钻石这个段位禁孙悟空、百里玄策的特别多。孙悟空和百里玄策着这个版本非常强势,抓人能力极为突出。就拿孙悟空来说,先躲在草丛,又脆皮走来,开启一技能敲一棒,脆皮闪现,二技能跟上去又是一棒子,两棒子就是一个脆皮,打出来的手感非常不错。一旦手感打出来,Caryl全场就不是什么问题,那么必然会进入顺风局,这样的话就可以轻松带通各路防御塔。但是要是在逆风局,孙悟空就没什么太大作用,还会将己方带入崩盘之中,百里玄策也是一样。所以很多玩家会ban掉这两个英雄,既害怕地方得到又害怕己方拿到,干脆就直接ban掉。

上面是钻石段位常禁的两个英雄,那么高端局会禁什么英雄呢?这个英雄自身打出来的伤害并不是很高,因为他是辅助明世隐。对于明世隐这个英雄,他给目标提供强大的攻击力和抗伤能力。不管是辅助射手还是打野,都会辅助其打出高额伤害。他辅助孙尚香,孙尚香使用一技能便可打掉一个脆皮大半血量,再加上一个普通攻击,脆皮绝对倒在战场之上。并且明世隐还有回血能力,经明世隐辅助的英雄想轻易倒下是不可能的。

如果让明世隐辅助娜可露露,娜可露露开启大招居高而下,凭借娜可露露极高的爆发力和超强的击杀能力,敌方脆皮连用闪现的机会都没有。所以呢,我推荐大家在高端局ban掉明世隐这个英雄,辅助能力太强了。高端局不禁孙悟空,不禁百里玄策,一定要禁明世隐。

那么明世隐的铭文该怎样搭配呢?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0%

红色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红色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总属性加成:法术攻击+66、法术穿透+24、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10%

这套铭文给给明世隐增加了66的法术攻击,还有24的法术穿透,10%的法术吸血,10%的冷却缩减,这套铭文最大的好处就是让明世隐在前期可以有很高的伤害,帮助队友消耗敌人,还能给队友提供最大伤害的辅助。

出装推荐:疾步之靴+风之轻语+不祥征兆+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魔女斗篷

这样的出装加上这样的铭文搭配,明世隐可以通过链接给队友提供极高的伤害和补给辅助,又能提高自身的移速,还能大大提高自己的抗伤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