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文明旅游志愿者—— 学雷锋从点滴做起

几十年来,雷锋精神始终与时俱进,熠熠生辉。在我们的花果山景区里,就有一群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他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用自己的行动续写着雷锋的故事,虽是平常却在点滴之间践行雷锋精神。

3月的花果山除了熙熙攘攘的游客外,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红色马甲,或捡拾垃圾,或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或为游客拍照,或为游客寻找遗失物品,就是这样一群人,用行动、用热情为游客传递美好。他们都是什么身份呢?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花果山文明旅游志愿者。

穿着红色马甲的花果山景区文明旅游志愿者穿梭在景区的各个角落,为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践行志愿者义务活动秉承着雷锋奉献真诚、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原则,践行志愿精神、传播优秀旅游文化。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和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大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锋队,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文/图:张丽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