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迈车载充电器59元开卖,好看又能打

70迈是小米生态链中唯一一家致力于车载智能产品的企业,3月8日上线一款新品——70迈车载充电器。这款车载充电器拥有2个点烟孔,3个usb口,配合60W功率能同时为不同设备供电,互不干扰;设计方面充分利用车内环境,实用精巧;70迈车载充电器首发领券价为59元,3月8日在天猫,京东开售。

4.8A大电流 智能适配手机高效输出

70迈车载充电器智能识别手机适配电流,保证电流高效输出,不伤手机,快充放心。

双点烟孔拓展 3USB接口,可同时满足多台设备充电需要

双点烟孔设计拓展性强,3USB接口配合60W功率能同时为不同设备供电,互不干扰。适用于大部分手机、平板电脑、导航仪、等数码产品

多重保护 安全放心

搭载智能处理芯片,令充电过程安全有保证,产品性能的稳定

杯形设计 充分利用车内空间

相对于传统车载充电器四四方方的设计笨重感,70迈车载充电器采用杯形设计理念,巧妙利用车内空间,杯身与汽车内饰完美结合,实用又精巧。

适配车型广泛 满足车主普遍需求

兼容12V-24V车型,货车、轿车、商务车通用,随时随地电力十足,方便出行

目前,70迈已经推出多款汽车智能科技产品。智能后视镜,智能记录仪品类均已经处于市场销量领先地位,也推出了更多围绕驾车场景使用的产品,70迈胎压监测仪,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车载无线手机充电支架。未来,70迈将打造完整的汽车后市场生态链,用科技改变用户汽车生活,用互联网智能技术完善用户的驾驶环境。面对庞大的汽车用户群体,70迈通过对产品的更新和开发,对前沿智能科技的探索,必将改变当前汽车后市场的整体格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